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我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4-04-09 】

为帮助2021级学生在备战考研中坚定考研信心,提高备考效率、解决疑难问题,4月8日,我院在弘毅5教室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林修政和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张葳两位同学进行经验分享。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8我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微信图片_20240408204026.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8我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微信图片_20240408204036.jpg

两位师兄师姐结合自身经历,从前期思想准备、学校专业选择、考研复习方法和报考程序四个方面,向师弟师妹们分享自己考研过程的经验与感悟,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沉着应对,并对同学们提出疑惑的地方进行详细地解答。

此次考研分享让师弟师妹们对有考研复习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和更充足的准备,也激励大家勇敢做出属于自己的人生选择,勇敢追求自己的理想和抱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