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会议暨“学风建设月”活动部署会

【来源: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会议暨“学风建设月”活动部署会 | 发布日期:2024-04-08 】

4月7日上午,我院在20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会议暨“学风建设月”活动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主任、实验室主任和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业主任和实验室主任对前期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前期准备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的工作安排情况做了汇报。林政梅院长对学院前期迎评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要以本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学院课堂教学、试卷、毕业论文、实习实训、社会实践等主要教学环节。陈素文书记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将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说明: I:\Program Files (x86)\微信\WeChat Files\wxid_fykxs4jd6bfk21\FileStorage\Temp\2369ec15ebc3b89b16b522524e9fb2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