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第二轮推进会

【来源:我院成功举办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第二轮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4-03-22 】

3月18日下午,我院在五马山校区球类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第二轮推进会,并邀请厦门大学博士生导师何元春教授对国家社会项目申报进行指导。副院长李凤成教授主持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指导\微信图片_20240321092920.jpg

会上,何元春教授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分享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感悟,并从选题背景、研究现状、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等方面作出具体分析与耐心指导。

通过此次会议,老师们明晰了项目申报书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改进的方向,有助于写出更高质量的项目申请书。我院将会继续探索国家社科基金的服务与管理工作,努力提高国家级项目申报的立项数量与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