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与书记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来源:我院召开“与书记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4-03-21 】

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近距离倾听学生心声,全面架起学院与广大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我院召开“与书记面对面”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素文分别与我院2023级、2022级和2021级学生面对面交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40321104712.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4.3.19\微信图片_20240320102558.jpg

座谈会上,陈素文书记听取学生干部工作及班级建设情况,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教育引导全体学生干部在兼顾自身学习的同时能够担负起自己的工作职责,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作用,尽职尽责,以身作则,发挥榜样力量,积极地、主动地、创造性地开展班级各项工作,切实在各班形成一种强大的集体向心力,引领同学们共同进步。

“与书记面对面”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表达心声、参与学院建设的平台,也进一步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共同建设体育家园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