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欢送会暨新兵座谈会

【来源:体育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欢送会暨新兵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4-03-12 】

3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暨新兵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素文、院长林政梅、副院长李凤成、副院长许昌、毕业班辅导员陈明峰和4名新兵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素文代表学院向本次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勉励即将入伍的新兵们:一要听党话,跟党走,遵守部队纪律;二要抱着学习心态,严格训练并学好现代化军事技能;三要志存高远,担当起新时代军人的光荣使命。林政梅院长强调:一要志存高远,树立崇高的报国理想。二要加钢淬火,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三要敢于亮剑,练就本领过硬的军事素质,为国防建设添砖加瓦。随后,与会领导和新兵们做了深入交流。

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组织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应征。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激励更多学生积极应征入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