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团”聚力量,“青”力担当|我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会议

【来源:“团”聚力量,“青”力担当|我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会议 | 发布日期:2024-03-12 】

2024年3月10日,我院在弘毅苑6室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王伟主持,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360zip$Pic\360$3\75a42ede2a988170fac8efcebdefff4.jpg

会上,王伟老师带领团学干部一同观看《跟着总书记上两会:带着答卷来“赴约”》视频,传达全国两会相关精神,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关注时事政治、了解国家大事的要求。

随后,王伟副书记回顾总结了2023年的团学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谋划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并对团学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二是认真梳理工作,创新工作方法;三是提振工作信心,做好先锋模范;四是强化自我管理,提高工作效率。

本次会议,对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工作职责、提升服务意识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全体团学干部表示要在新学期、新起点上振奋精神,不断开拓创新、拼搏进取,强化服务意识,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