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赴福清实验小学、福建典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来源: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赴福清实验小学、福建典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1-18 】

说明: edef6dc819954bbcb6cb8e096035999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访企拓岗工作,进一步推动体育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2024年1月17日,我院赴福清实验小学、福建典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办公室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活动。

院党委书记陈素文、院长林政梅一行第一站来到福清市实验小学,在调研过程中,福清市实验小学林海燕校长介绍了实验小学办学理念、学校发展和学校对体育人才的相关需求,并表示希望与我院保持长期合作关系。陈素文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并提出共享资源和人才的建议,进一步开展两校体育项目和人才合作建议,共同推动两校事业的发展。随后,林海燕校长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福清实验小学的教学和体育运动场所。

说明: 7a1eb549d20b8ae70a5c82680a78cd2

院党委书记陈素文、院长林政梅一行第二站来到福建典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典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长首先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业务、公司规模及人才的需求等,双方就实习就业、推进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落地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