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

【来源:体育学院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日期:2024-01-05 】

1月3日下午,我院在五马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3学院期末部署会议\微信图片_20240103173803.jpg

会上,林政梅院长总结并充分肯定了我院过去一年的教学工作。并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师课题申报、强化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工作作了进一步的部署。他希望,全体教师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和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3学院期末部署会议\微信图片_20240103173800.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3学院期末部署会议\微信图片_20240103173756.jpg

李凤成副院长对教师科研、体育场馆建设、器材管理、赛事安排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许昌副院长对教师教学、教学竞赛、考风考纪、毕业论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素文书记对2023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结合相关文件,就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期末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一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全体教师要尽职尽责,守好教育主阵地,进一步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全体教师要强化校园安全工作的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明确使命担当,紧盯重点难点,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三要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做好思政育人工作。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立德树人融入课程思政,贯通融合育人“关键一公里”,教育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3学院期末部署会议\微信图片_20240103173813.jpg

会上,还对我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