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重实践 建新功】我院师生参与2023年福清市第三届幼儿啦啦操比赛执裁工作

【来源:【重实践 建新功】我院师生参与2023年福清市第三届幼儿啦啦操比赛执裁工作 | 发布日期:2023-06-08 】

6月6日,由福清市教育局主办,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协办的2023年福清市第三届幼儿啦啦操比赛在福清市瑞亭小学举行,来自14个单位的24支队伍共470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院组织师生代表参与赛事执裁工作。

比赛执裁过程中,每位裁判恪守体育道德,遵守竞赛规程,公平公正裁决,圆满完成裁判工作,受到了组委会和各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为我校赢得了赞誉。

本次执裁活动,体育学院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实践锻炼平台,切实帮助同学们在实践中提升专业技能,加强了校地合作,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师生的精神面貌,对促进福清市啦啦操文化的传播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