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教学技能大赛

【来源: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教学技能大赛 | 发布日期:2023-06-08 】

为提升体育专业学生的教学技能,扎实教师基本功底,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强化学生的教育实践,推进体育学院优良学风建设,2023年6月7日,我院在五马山校区体操馆举办“匠心筑梦 以赛促学”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第四届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体育教育专业主任及教师代表出席决赛现场。

通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8位选手进入决赛。每位选手独特的片段教学风格,诠释着主题的特色,充分展现了他们的个人教学魅力,让我们领略不同教学特色的同时又收获颇丰。最后,体育学院副院长许昌教授从片段教学的设计、教学的技巧及虚拟教学的特点等做了全面的评价,总结了本次教学基本功大赛的优点与不足,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刘绍伦同学荣获一等奖;林起标、袁树云同学荣获二等奖;谢巧玲、杨展鹏、林欣颖、傅心宝、管纳同学荣获三等奖;严文祖、谢宇臻、林文星、倪培元等10名同学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