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体育教育专业接受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评审

【来源:我院体育教育专业接受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评审 | 发布日期:2022-06-10 】

6月9日上午,受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位委员会委托,由福建师范大学方千华教授,华侨大学邢尊明教授、三明学院秦德平教授、福建师范大学许文鑫教授、厦门理工学院赵少聪教授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对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申请增列教育学学士学位授予进行实地考察和评审。教务处负责同志、体育学院党政领导、体育专业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以方千华为组长的专家组听取了学院办学情况和体育教育专业建设情况汇报,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并前往现场听课、实地考察了实验室和体育场馆设施,审阅专业支撑材料,调阅教学相关档案,对专业建设情况予以全面考评。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取得的成绩,对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经过专家组的认真评审与充分讨论,一致认为我院体育教育专业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建议增列为教育学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报教育厅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