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赴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附属龙华职业技术学校、城关小学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来源: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赴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附属龙华职业技术学校、城关小学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1-16 】

为积极落实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部署,推动体育学院毕业生更加精准地对接市场需求,实现高质量就业,2024年1月15日,我院赴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附属龙华职业技术学校和福清市城关小学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办公室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活动。

说明: 龙华

院党委书记陈素文、院长林政梅一行第一站来到龙华职业技术学校(北林校区),在调研过程中,龙华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黄清泉表示,随着学校体育专业招生和学校体育特色课程开设,学校急需体育人才,希望通过与我校的合作,能够吸引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加入,共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双方还对当前体育行业的发展趋势、学校人才需求、学生实习就业等议题展开了探讨。

随后,院党委书记陈素文、院长林政梅一行来到第二站福清城关小学。城关小学夏金校长代表学校班子成员欢迎我院班子成员一行的到来,座谈会上,夏金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人才招聘、人才培养、师资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说明: 城小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取得一定成效。未来,体育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服务水平,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