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体育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体育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3-12-28 】

为全面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我院于12月27日下午举办体育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2024届毕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陈明峰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31228173905.jpg

会上,陈素文书记就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作就业专题报告及宣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二是大胆选择,直面求职压力与挑战。三是全力以赴,提高综合能力,实现多元就业。林政梅院长围绕“就业育人”开展主题教育,他从个人责任感、明晰个人目标,完成毕业“最后一公里”等方面作动员讲话。许昌副院长就下学期教学安排、论文撰写和答辩做了详细指导,并鼓励同学们提早就业。随后,2020级辅导员陈明峰就学校毕业流程及时间安排、就业信息收集、考试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动员讲话,并就自主实习和就业期间的防诈骗、人身安全等安全问题进行重点强调。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规划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学会了正确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及时树立信心,确定方向。学院也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精准指导与帮扶工作,为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