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体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征兵动员暨政策宣讲会

【来源:“一站式”学生社区|体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征兵动员暨政策宣讲会 | 发布日期:2023-12-22 】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和征兵宣传工作,体育学院于2023年12月21日下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征兵动员暨政策宣讲会。会议由辅导员陈明峰老师主持,校武装部林美辉老师及优秀退伍学生黄荣枝进行宣讲,20级和21级学生代表参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闻稿“一站式”学生社区|体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征兵动员暨政策宣讲会\1.jpg

会上,林美辉老师详细介绍了应征入伍的条件和报名时间流程,深入回答了服役待遇、学费补偿、学籍保留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鼓励同学们从校园走进军营,展现自己的才华,用青春热血助力实现强国强军梦想。退役复学学生黄荣枝从军种、军队职能、入伍经历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军旅生活,鼓励大家端正入伍态度,不忘入伍初心,坚定入伍信心,享受军营生活。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闻稿“一站式”学生社区|体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征兵动员暨政策宣讲会\72cf989c613ceb85787d7fa24c957aa.jpg

体育学院也将持续推进2024届就业工作,做好国防教育,深入开展征兵宣传工作,积极组织动员学生踊跃报名,鼓励学生在绿色军营里绽放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