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与企业“面对面”专场招聘会

【来源:体育学院开展与企业“面对面”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日期:2023-12-15 】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2023年12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并组织2024届毕业生代表前往奇迹体育集团福清分公司开展专场招聘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奇迹体育现场招聘会新闻稿\奇迹体育现场招聘会新闻稿\4f769c2a10d822e461d84d3470bedc1.jpg

奇迹体育集团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公司人事经理和人事部相关工作人员分别从公司品牌、课程体系、职工的待遇和晋升渠道为体院师生代表做了详细介绍。我院师生现场实地观摩机构教练授课,并开展与企业“面对面”专场招聘会,部分学生达成就业意向。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奇迹体育现场招聘会新闻稿\奇迹体育现场招聘会新闻稿\19e061ed202750bc3b12f5747eec102.jpg

下一步,体育学院也将根据上级及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