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与仰恩大学开展专业建设和“访企拓岗”调研交流

【来源:我院与仰恩大学开展专业建设和“访企拓岗”调研交流 | 发布日期:2023-03-22 】

 3月21日,仰恩大学体育教研部主任李安平、副主任吴明明等一行人来我校调研交流。体育学院院长林政梅、副院长李凤成、许昌,以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李安平主任介绍了仰恩大学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充分借助我校办学优势,助力他们创办体育相关专业,提升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

林政梅院长对仰恩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对学院人才培养特色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双方围绕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创业、体育场馆设施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希望能够进一步密切联系、资源共享、深化合作,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实现校校共赢。

调研活动中,李安平主任一行人参观走访了我校五马山乐森田径场、体操馆、球类馆等体育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