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邀请企业召开对接会

【来源: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邀请企业召开对接会 | 发布日期:2023-03-23 】

为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23日下午,我院邀请厦门因动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人事主管潘晓雯来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对接会。学院党委高潮书记、林政梅院长、李凤成副院长、刘美丽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王伟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高潮书记、林政梅院长对我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毕业生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潘晓雯主管对厦门因动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招聘计划做了讲解,双方对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达成初步意向。

为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任务要求,我院各级领导、教师积极抢抓春季就业窗口期,结合专业特点,积极拓展就业岗位,向毕业生精准推送招聘信息;走访邀请体育相关企业学校,加强校地、校企合作,为毕业生争取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