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3-04-12 】

4月11日,我院在向高第三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陈素文、副院长许昌教授、专业主任关晨涛教授及2023届毕业班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王伟老师主持。

会上,许昌副院长首先做就业动员讲话,分析2023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希望毕业生们能积极行动起来,提早谋划,抓住就业机会,争取早日就业。并对202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做相关部署。

陈素文书记强调,目前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呼吁毕业生能主动出击,并提了三点建议:一是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对当前就业形势要有正确的判断和准确定位,及时调整就业策略;二是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寻求社会帮助,注重提升个人社会化能力,多管齐下,拓宽就业渠道;三是牢牢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切勿好高骛远,应踏踏实实做好就业准备。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希望2023届毕业生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青春韶华,彰显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