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与福建人才圣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来源: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与福建人才圣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 发布日期:2023-04-21 】

4月20日上午,福建人才圣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龙翠芬一行莅临我院,商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学院党委书记陈素文、院长林政梅、副院长李凤成、副院长许昌、公体部主任郑东平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王伟参加了会议。

会上,龙翠芬经理对企业的发展概况、企业规模、业务领域、用工需求、人才培养需求及校企合作等相关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与我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将学院资源与企业优势有效衔接,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校企双方共赢。

会上,陈素文书记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我院拥有多年的办学经验,近年来培养了大量高素质的体育人才,希望通过校企对接合作,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能力,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会上,林政梅院长对我院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针对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提出意见,希望企业能强化人才培养,规范课程体系建设和开发,着力培养学生骨干,规范学生管理。

双方就人才培养、体育课后相关服务体系建设、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