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发布日期:2023-05-07 】

5月6日下午,副校长姜兴山带领体育学院负责人等赴福清市融篮红史馆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福清市篮球协会会长何诚斌、党支部书记毛晨希,以及福建快乐宝贝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华,福清市未来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江峰,福建立唯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春椿,福清市泳无止境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经理陈鸿泰,福建省皇家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方世志,毅启飞篮球俱乐部董事长林文杰,福建省融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宇婷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在座谈会上,姜兴山副校长向福清市篮球协会以及与会企业对我校事业发展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具体行动,更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迫切需求。他希望本着“优势互补、互信共赢、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与协会、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助力体育人才培养、体育学科建设和体育产业发展,合力搭建长期稳定的毕业生就业平台,实现互利多赢。

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公司经营情况和人才需求分别作了介绍,为学校事业发展和体育人才培养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