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晋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校领导带队赴晋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发布日期:2023-05-14 】

5月12日下午,副校长姜兴山带领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一行赴泉州晋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福建省晋江文旅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晋江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柯惠玲,副总经理肖海阳及晋江国家体育城市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有关活动。

柯惠玲总经理对姜兴山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企业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她表示,期待通过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等方式,与学校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

姜兴山副校长向晋江文旅集团以及与会企业对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校重视并期待与企业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共同搭建毕业就业平台,助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他希望校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信共赢、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务实开展各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双方举行了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并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