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我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 发布日期:2021-12-08 】

12月8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书记高潮、院长林政梅、副院长李凤成、许昌等学院党政有关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高潮为本次学代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同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在新的起点上继续砥砺奋进,勇于担当,书写佳绩。最后,高潮书记对大家提三点希望:一是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在专业实践中勇担时代使命;三是服务奉献中传递青春正能量。

大会审议并通过《体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工作小组名单(草案)》、《体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体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名单(草案)》、《体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议程(草案) 》和《体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嘹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