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才思杯”新生辩论赛

【来源:我院开展2021年“才思杯”新生辩论赛 | 发布日期:2021-11-01 】

 

10月31日晚,体育学院在科学楼报告厅举办2021年“才思杯”新生辩论赛。辅导员陈明峰、王娟出席本次活动。

IMG_7934

选手们围绕《合作与竞争到底谁可以使文明更进步》、《人际关系和真才实学在当下社会哪个更重要》两个辩题展开辩论。最终体育教育1班与体育教育2班在决赛相遇,以辩题《大学生创业的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展开较量。经过三轮精彩角逐,体育教育2班荣获团体一等奖,体育教育2班的蔡钰同学荣获最佳辩手。

IMG_8103

本次新生辩论赛,锻炼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开阔了同学们的文化视野,增进了同窗友谊,培养了团队精神,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对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