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赴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召开新专业申报专家咨询会

【来源:我院赴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召开新专业申报专家咨询会 | 发布日期:2023-06-21 】

 6月17日,我院党委书记陈素文带队前往赴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召开新专业申报专家咨询会。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康复治疗学专业顺利申报,会议邀请了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校长何坚教授、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推拿部陈水金主任、陈乐春副主任及福建师范大学吴燕丹教授等作为咨询专家。我院康复治疗学专业申报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政梅院长就我校目前康复治疗学专业的申报进度情况,向四位专家进行了介绍。专家组就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就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我院新专业申报小组成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