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月暨2024届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体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月暨2024届考研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3-04-19 】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考研热情、引导学生确立考研目标,4月14日晚,我院在向高第三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月暨2024届考研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林政梅教授、副院长许昌教授、教师代表、2019级学生代表以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陈明峰主持。

会上,院长林政梅做动员讲话,他向2023届录取研究生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2024届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一要把握机会,成就自我,主动接受挑战。二要坚定信心,结合实际,明确考研目标。三要脚踏实地,认真备考,争取最好成绩。

会上,副院长许昌教授针对体育硕士研究生的前景和考研进行分析研判,并对考研过程中的需知进行了详细的解答。2022级辅导员罗彩虹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为2020级学生做了考研英语复习辅导交流。2019级连遨、苏诗源和蔡彩华同学分别从院校选择、资料准备、科目复习、信息获取渠道等方面给师弟师妹们进行考研经验分享,并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坚定方向、不懈努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增进了学生对考研的全面了解,为立志考研的学生指引了方向,对学生认真备考,科学应考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