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年转专业方案

【来源:体育学院2021年转专业方案 | 发布日期:2021-01-01 】

根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结合体育学院教学工作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成立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小组

1.成立由林政梅院长担任组长,高潮书记、李凤成副院长担任副组长,由各专业主任、副主任、新生辅导员、教学秘书担任成员的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

2.工作小组的具体职责为:制定学生转专业计划、接收条件、考核内容、考核方式等工作方案,接受学生咨询与报名,组织实施考核以及提出拟接收学生名单等工作。

二、可接收专业及名额计划

为保障学科专业健康均衡发展,各专业可转入学生人数比例参照学校规定比例进行限定。

三、接收条件

1.符合学校规定的基本转专业条件;

2.入学以来综合表现良好;

3.热爱拟转入专业。

四、工作程序

按照《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执行。

五、转入其它事宜

通过体育学院转专业考核并公示无异议的学生须办理以下事项:

1.转入学生名单报教务处批准后一周内,到辅导员处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请提前关注学院网页通知。

2.转专业学生名单确认并公示结束后,终止原专业课程,按新专业课程设置进行修读,并参加相应课程的期末考试。

六、学生管理

1.申请转专业学生纳入新专业统一管理。所缺大一上课程学分需在后期跟班修读补齐。

七、考核内容及方式

1.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均须参加考核,考核分笔试和面试,权重比例分别为60%和40%,由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各工作小组负责组织实施。

2.在笔试成绩的基础上,各专业按照拟招收人数的1:1.2选拔人员进入面试。

3.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各学科工作小组根据综合考核成绩提出拟接收学生的名单,在体育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将拟录取的学生名单报送教务处审批确定。

八.其它未尽事宜,由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1:体育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依据我校转专业工作程序要求,我院成立了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林政梅

副组长:高潮 李凤成

成员:许昌 张志扬黄明浩郑建文王锋

秘书:陈明峰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