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正文

2013届社会体育校友返校庆祝毕业10周年

【来源:2013届社会体育校友返校庆祝毕业10周年 | 发布日期:2023-04-30 】

4月29日,我校2013届社会体育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校友们相约参观了教学楼、乐森田径场、球类馆、图书馆等,感受昔日的校园生活,重温大学时光。下午,在图书馆会议室,体育学院举办了欢迎会,热情欢迎校友们回家。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林文贵、校友会会长何坤基、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素文、院长林政梅、副院长李凤成以及陈章玉教授等教师代表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座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并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们坚强的后盾,校友会是校友和母校的联系纽带,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与校友会保持密切联系,积极为母校建设贡献力量。

校友们介绍了各自的事业发展情况。历经10年打拼,他们在体育教学、创新创业、行政等岗位上取得了优异成绩。校友们感叹母校的发展变化之大,为学校取得的成绩而骄傲。他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祝愿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会后,老师和校友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