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以冬奥会为契机讲好中国故事——体育学院院长林政梅为学生上党课

【来源:以冬奥会为契机讲好中国故事——体育学院院长林政梅为学生上党课 | 发布日期:2022-04-20 】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北京冬奥精神,2022年4月20日,林政梅院长在图书馆报告厅为我院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题为《以冬奥会为契机讲好中国故事》专题党课。

林院长跟大家分享了在筹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过程中,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实现了全面小康,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同时在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上都走在世界前列,共同创造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体育人更要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努力的学习推进体育教育事业发展,为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