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周年》专题学习

【来源: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周年》专题学习 | 发布日期:2021-11-25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周年》,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于11月25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专题理论学习,由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陈明峰老师主讲,参会人员有支部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

陈明峰老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决议内容,着重从党的“四个历史时期”、“十个坚持”、“一个号召”等方面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随后,他利用《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这本书籍,从时间维度,影响力度,伟大贡献等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支部成员们纷纷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百年史发表了自己的体会。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大家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认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加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和工作上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