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承办福清市第56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

【来源:我院师生承办福清市第56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 | 发布日期:2021-11-02 】

10月30日至11月2日,由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清市教育局主办,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承办,福清市少体校协办的福清市56届中小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福清市人民体育场隆重举行。

3abef51c39d59af1e54d92b045fa3bd

受大会组委会的邀请,为了更好完成此次工作,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创市运佳绩”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引领作用,为赛事保驾护航。

本次田径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田径传统特色学校等共计68支代表队7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执裁过程中,由我院师生组成的各个裁判组明确分工、协调合作、严谨执裁、热情服务,营造了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环境,受到了组委会和各参赛队的一致好评,为我校赢得了赞誉,也为我院师生专业技能实践,提供了很好的锻炼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