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

【来源:我院开展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 | 发布日期:2021-10-22 】

 为保证我院团学工作的稳步发展,进一步加强体育学院团学队伍建设,为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1年10月20日在教学楼206开展体育学院2021级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本次纳新工作由体育学院团委办公室主办,各部门协调配合。辅导员施林颖、陈明峰、我院团学学生干部出席本次纳新工作。

IMG_6480

经过前期自主报名、筛选和笔试共筛选出80名符合条件同学参加本次纳新面试。此次面试分为自我陈述与提问答辩两个环节,面试过程中各环节井然有序的同时又不失体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IMG_6570

本次的纳新工作持续近四个小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圆满完成了新一届的纳新工作,期待即将加入团学大家庭的21级同学们可以为我院团委学生会带来崭新的面貌,成为学院各项学生工作有效开展的高素质后备力量,共同推动学院团学工作走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