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团支部在校团支部立项、主题团日活动评选中获表彰

【来源:我院团支部在校团支部立项、主题团日活动评选中获表彰 | 发布日期:2021-01-15 】

为展示我院青年风采,增强共青团组织活力,营造学先进、比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在2019-2020学年校团支部立项活动评选中,我院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团支部开展的“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记忆”团支部立项,荣获“校十佳团支部立项”称号;19级体育教育2班团支部开展的“我和祖国共成长,共筑体育强国梦”团支部立项、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班团支部开展的“展体育之风采,助暮年之康宜,我与祖国共成长”团支部立项荣获校优秀团支部立项称号。同时,在校2020年“厉行节约,团员先行”主题团日活动评选中,19级体育教育2班团支部、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班团支部荣获“校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