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福建省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

【来源: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福建省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1-11-30 】

 11月27日至29日,2021年福建省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在石竹山校区成功举办,体育学院共有32名学生报名参加此次培训。福建省足球协会技术部协调员林日,福建师范大学球类教研室主任、教育部幼儿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福建省足协E级教练员讲师、福建师范大学高水平足球队主教练李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体育学院负责人、专业教师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6d87a41b08c73eb383d0f77759b2484

培训期间,学员在李斌讲师的指导下学习青少年足球训练特点、训练安全与保健、训练心理学、教练员指导要求等专业知识,并开展个人技术、小组配合、局部战术等各种实践训练。培训课程结束后,进行理论和实践考试,考试合格学员将获得中国足协E级教练员执教执照。

IMG_3085

通过此次足球E级教练员的培训,同学们增强了对足球运动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足球教练员的素养,提升了执教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为日后的足球执教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