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增强应急救援能力,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来源: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增强应急救援能力,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 发布日期:2022-06-13 】

6月12日下午,由福清市志愿服务总队主办,中共福清市委文明办、音西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协办的“应急救援 志愿有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会在福清市音西街道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师生党员参与并开展了“增强应急救援能力,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邀请到福清市蓝天救援队团队为此次培训开训,队长张如达主讲,他围绕海姆立克法、心肺复苏、外伤紧急救治等内容为我们介绍在紧急状况下如何采取有效措施以应对危机。现场志愿者们也纷纷参与现场教学。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意外伤害的应急救援能力,引导我院党员师生、学生志愿者在遭遇突发事件时,能从容运用所学知识去开展应急救援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志愿服务的专业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