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行政负责人许昌教授开展《体育与健康重要论述的理论阐释》专题党课

【来源:我院行政负责人许昌教授开展《体育与健康重要论述的理论阐释》专题党课 | 发布日期:2022-04-24 】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中国从体育弱国到健康中国、体育强国百年发展历程,2022年4月24日,许昌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为我院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题为《体育与健康重要论述的理论阐释》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20425140302.jpg

许昌教授以习近平提出的体育与健康相融合的理念,引领同学们从个人、国家、全人类方面来了解体育与健康的关系,讲解深化体教融合发展,推动体养融合、加强体医深度融合促进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许昌教授也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和要求,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息息相关,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需要践行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深入理解体育专业作用于社会主义国家建设的使命与意义,激励同学们要学好专业技能,勇于担当使命责任,以更加澎湃的斗志、昂扬的姿态、不竭的激情努力为基层体育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