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院师生党员在行动|同心抗疫 共筑防线

【来源:体院师生党员在行动|同心抗疫 共筑防线 | 发布日期:2022-03-23 】


 cb09231dfeb334b387bf58793d3e92a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我院师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采取了一系列切实具体的防控举措,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学校安全稳定。

c8920379e29e9a94b446de751e2152d

学院立足本身工作特点,切实发挥师生党员引领先行作用,我院领导老师们主动担当,深入服务一线,带领学生党员志愿者对部分体育场馆进行场地管理督导志愿服务,教育引导学生配合疫情期间登记、测温、查健康码等有关工作,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做好场馆每日清洁消毒工作。此外,在我院向高园6号楼学生宿舍楼下安排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督促同学们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我院师生党员冲锋在前,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